沈办动态

  
沈阳办开展川籍农民工法律培训及素质提升活动
发布日期:2021/12/3   浏览次数:541   【返回列表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加强农民工服务保障十六条措施》(川委办〔2018〕48号)文件精神,沈阳办组织开展在辽川籍农民工法律维权知识提升培训班、文体活动竞赛以及慰问活动。 


12月2日上午,在沈阳蓉城城酒店《辽宁省川籍农民工法律维权知识提升培训班》正式拉开帷幕,参加培训的有六十余人,聘请律师事务所专业讲师传授《劳动法》中与农民工权益相关知识并进行了交流,现场解答农民工维权事宜,得到了工友们的高度认可,工友们纷纷表示以后一定要多举办类似活动,让我们这些在外务工人员的权益通过正常渠道得到保障,避免因为不懂法而造成聚众闹事。

 

在接下来的文体活动中举行了拔河、跳绳等多项趣味比赛。拔河随着裁判一声哨响,现场气氛顿时活跃起来,参赛队员们很快进入状态,尽情展示自己的实力,活动场面十分热闹。川籍青年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以互动的形式充分展现了川人团结的力量,大家在比赛中赛出了水平,也加深了友谊。 


活动结束后,我们对川籍农民工进行了现金慰问并发放劳务维权手册,让工友们感受到家乡政府对外出务工人员的关心与关爱,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把活动中彰显的精神品质转化为做好各项工作的不竭动力。

联系我们

 地 址:沈阳市皇姑区北陵大街26号甲 
 邮 编:110032 
 电 话:024-22898850 
 传 真:024-22706265 
 邮 箱:sczsyb@126.com

四川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