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办动态

  
我办陪同德国联邦中小企业联合会中国区常务代表王洋一行赴川考察
发布日期:2021/12/23   浏览次数:846   【返回列表

为深入贯彻落实四川省扩大利用外资工作推进会议精神,我办着力将“搭台引凤”与“盘活存量”相结合,先后联合省投促中心、成都市投资促进局与德国联邦中小企业联合会召开了两场项目洽谈视频会,最终促成德国联邦中小企业联合会(以下简称BVMW)中国区常务代表王洋一行赴川开展投资考察活动。

 

12月20日,省经济合作局局长惠朝旭会见了德国联邦中小企业联合会(以下简称BVMW)中国区常务代表王洋一行。

惠朝旭回顾了四川和德国的交流合作情况,希望双方通过经济合作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充实合作内容,并就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双方的务实合作提出三个方面的希望和建议。

希望双方能够以此次座谈为契机,创新方法手段,建立更为完善、完备、常态化的信息共享机制,在制造业、医疗健康、会展企业、酒类食品、绿色低碳等多行业、多领域进一步沟通交流,实现信息互通、资源互享、互利共赢。

希望借助BVMW平台联系广、渠道宽、信息灵等优势,宣传推介四川的政策机遇,让广大会员企业进一步了解四川、关注四川,帮助促成一批优质项目落户四川,推动提升四川与德国地区的经贸合作水平。

希望BVMW在推动在谈项目签约落地的同时,充分发挥资金、技术、人才等方面的优势,继续引领德国企业扩大在川业务领域,深度参与我省现代工业、现代数字产业、现代服务业发展,不断引入更多具有产业整合能力的高能级项目,为四川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王洋表示,BVMW作为德国中小企业代表,十分希望德企走向更加广阔的平台,引领更多德国企业与四川加强全方位交流合作,和四川建立更加友好、密切的合作关系,促进更多的德国企业来川发展、投资兴业,着力打造两国地方间合作新典范,携手开创互利共赢的美好未来。

 

期间,考察团一行先后赴四川博览集团、成都市温江区、成华区、龙泉驿区、高新区、邛崃市和蒲江县进行了实地调研。我办主任何仕刚、副主任吴镝陪同座谈和考察。

 

联系我们

 地 址:沈阳市皇姑区北陵大街26号甲 
 邮 编:110032 
 电 话:024-22898850 
 传 真:024-22706265 
 邮 箱:sczsyb@126.com

四川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