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办动态

  
四川省人民政府驻沈阳办事处 传达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12/13   浏览次数:659   【返回列表

12月10日上午,四川省人民政府驻沈阳办事处召开专题会议,全文学习了《习近平同志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报告和讲话》(中办通报〔2021〕第24期)、《中共四川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公报》和《中共四川省委办公厅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川委厅〔2021〕59号)等重要文件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办事处主任何仕刚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明确了“两个确立”的重大历史意义,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这一最重要的成果,对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提出明确要求。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进治蜀兴川再上新阶,我省召开了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为四川省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会议要求,全办上下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委全会决策部署,并紧密结合工作在拜访企业、商协会时做好宣讲宣传。同时,要对标补短、抓实工作,推动资源优势转化为产业发展优势,助力全省高质量发展。

联系我们

 地 址:沈阳市皇姑区北陵大街26号甲 
 邮 编:110032 
 电 话:024-22898850 
 传 真:024-22706265 
 邮 箱:sczsyb@126.com

四川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