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办动态

  
沈阳办事处携手雅安市 举办投资推介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12/23   浏览次数:693   【返回列表

为了巩固“制造业百日攻坚”的阶段性成果,12月22日,我办联合雅安市人民政府走访了辽宁省的重点上市企业福鞍控股集团,福鞍集团作为2021年度雅安市的重点招商企业,于今年9月联合贝特瑞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雅安市签署了10万吨锂离子电池负极材料一体化项目的投资协议,打造川西地区炭素材料产业新高地。


                           雅安市一行走访辽宁省福鞍控股集团

当天下午,在沈阳办事处召开了雅安市投资推介座谈会。雅安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局长常大瑞做了现场推介,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局长曾毅对雅安的优势资源进行了介绍,雅安市副市长龚兵现场与企业家们进行了互动交流。


                            在我办召开雅安市投资推介座谈会

会上,韩国多蕴集团全球董事长方万在先生、沈阳恩祥新材料总经理张子强、德勤财智科技总经理于常德、洛丽塔集团副总经理赵容等企业家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企业家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座谈会,对于四川省及雅安市的区位优势、投资环境、生产力要素等有了进一步了解,拟将在明年初组织企业赴四川雅安等地实地考察。 

沈阳办事处组织的此次的招商推介活动既是对前期“制造业百日攻坚”活动成果的巩固,同时也是落实近期省局安排的“进千企、解难题、办实事、促发展”的再深入。沈阳办将着力于“打开窗口、剑指东北、服务市州、开局立新”,在虎年开局之际,再次掀起我省北向开拓的新高潮。

联系我们

 地 址:沈阳市皇姑区北陵大街26号甲 
 邮 编:110032 
 电 话:024-22898850 
 传 真:024-22706265 
 邮 箱:sczsyb@126.com

四川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