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办动态

  
何仕刚主任会见辽宁省物流供应链产业协会 会长王力山一行
发布日期:2022/3/3   浏览次数:1771   【返回列表

3月2日,辽宁省物流供应链产业协会会长王力山一行到访我办,双方就入川投资建设物流产业园等事项进行了深入沟通。


王力山首先对我办长期关心支持辽宁省物流供应链产业协会(下称辽宁物流协会)会员企业入川发展表示衷心感谢。同时,详细介绍了辽宁物流协会的发展现状和规划。他表示,辽宁物流协会对四川优越的地理位置、便捷的交通优势、巨大的市场前景非常看好,计划入川考察投资建设一个物流产业园,希望我办能给予支持和帮助。 

何仕刚对王力山会长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对辽宁物流协会计划投资四川的决定表示支持。他指出,四川是全国重要的物资集散地,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中优势突显,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等国家战略在川交汇叠加,综合交通体系加快构建,国家物流枢纽全面建设,对外开放发展势头强劲。辽宁物流协会入川投资规划与四川的优越投资环境完美契合,我办将积极协助辽宁物流协会和协会明星会员企业入川发展,同时邀请辽宁物流协会及明星企业出席4月在成都举办的四川现代物流产业投资推介会。 

办事处副主任吴镝、辽宁物流协会秘书长孙铁参加会见。

联系我们

 地 址:沈阳市皇姑区北陵大街26号甲 
 邮 编:110032 
 电 话:024-22898850 
 传 真:024-22706265 
 邮 箱:sczsyb@126.com

四川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