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办动态

  
何仕刚主持召开2022年四川省驻北方区域投资促进机构联席视频会议并讲话
发布日期:2022/3/4   浏览次数:846   【返回列表

为凝聚我省驻北方区域招商引资机构合力,明确2022年北方区域招商引资工作重点和方向,动员全省驻派北方区域招商干部,以昂扬的激情和充沛的干劲,书写招商引资新答卷,3月3日,2022年四川省驻北方区域投资促进机构联席视频会议在我办召开,沈阳办主任何仕刚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回顾了2021年北方区域投资促进工作取得的丰硕成果。全年,招引“大强新优”项目,纳入我办统计的北方区域合力参与促成10亿元以上签约项目14个,合同引资额494.5亿元。重大平台活动协助有力,受到省领导的肯定认可。为市州搭建与企业的推介平台20余次,打响“投资四川”这块招牌。 

何仕刚指出,过去一年,我们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但也必须清醒地认识到工作中还存在一些问题、差距和不足。要坚持问题导向,克服思想上重视不够、招商引资系统性思考不够、对产业研判不深、功课做得不深不透、对客商及项目的甄别能力差、招商引资方法不多等问题;聚焦关键环节,从转变思想认识、加强学习、理清招商思路、吃透市州政策和企业规划、加强客商和项目的甄别能力、重视信息的收集和分析等方面下功夫,创新方式方法,全力破解这些痛点难点和瓶颈制约。 

何仕刚强调,2022年我们要坚持“重大产业化项目招引攻坚年”这一主题,深入落实“重大产业化项目招引1531专项行动”。省经合局下达到北方区域的招引任务重、压力大,希望大家要变压力为动力,凝聚全省各地驻北方区域招商引资力量,在重大项目促进、涵养客商资源和畅通信息收集渠道、重要平台活动和引进外资、信息上报等四大方面合力攻坚,锻长板、补短板,在关键环节和项目的引进上花大力气、下真功夫,务求圆满完成目标任务。 

办事处副主任吴镝,各市州、重点区县驻北方机构负责人,经合处、秘书处负责人参加会议。

联系我们

 地 址:沈阳市皇姑区北陵大街26号甲 
 邮 编:110032 
 电 话:024-22898850 
 传 真:024-22706265 
 邮 箱:sczsyb@126.com

四川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