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办动态

  
省政府驻沈阳办事处开展线上招商 助力外商投资服务专项行动
发布日期:2022/3/24   浏览次数:725   【返回列表

四川省人民政府驻沈阳办事处积极响应“外商投资服务专项行动”号召,严格按照省经合局印发《2022年四川省外商投资服务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川经合发〔2022〕24号)工作部署安排,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拼搏精神,紧盯服务区域内重点外资企业,力求进一步推动重大外资项目在川加快落地,全力促进四川利用外资“稳中求进、稳中促优”。 

3月23日,办事处联合成都市武侯区人民政府与韩国多蕴集团召开线上视频会议,就多蕴集团入川发展相关事宜进行沟通交流。


办事处副主任吴镝首先对方万在董事长及诸位企业家朋友们长期以来对四川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了四川省情及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西部陆海新通道建设等多重发展机遇,就四川外商投资政策进行了着重阐述。

吴镝表示,多蕴集团在国际贸易、国际品牌运营管理等方面有十分精湛的业务能力,与我省合作前景十分广阔,真诚希望多蕴集团入川布局、投资兴业,我们愿与集团一道开展务实高效的经济合作,共享发展机遇。最后真诚邀请方万在先生一行在疫情形势缓和后来川考察、再叙合作事宜。 多蕴集团董事长方万在表示,远在韩国就听闻四川天府之国的美称,一直充满憧憬与向往。多蕴集团自2005年开始,陆续拓展了建筑、农业及生命科学、文化艺术交流、国际贸易、国际品牌运营管理等事业,此次与四川方面交流,就是希望能在国际美容、国际商业中心、国际生态主题公园等方面碰撞出更深层次的火花,在疫情形式缓和后将会尽快赴四川投资考察。 

省政府驻沈阳办事处经信处,成都市武侯区投促局、她妆美谷管委会、机投桥街道办事处参加会议。

联系我们

 地 址:沈阳市皇姑区北陵大街26号甲 
 邮 编:110032 
 电 话:024-22898850 
 传 真:024-22706265 
 邮 箱:sczsyb@126.com

四川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