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办动态

  
省政府驻沈阳办事处组织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
发布日期:2022/4/20   浏览次数:652   【返回列表

为进一步落实意识形态工作主体责任,筑牢全体干部职工意识形态安全底线,4月19日上午,办事处主任何仕刚主持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

会议重点学习了《中央宣传部2022年宣传思想工作要点》《省委宣传部2022年宣传思想工作要点》,传达了全国、全省宣传部长会议精神。参会干部职工紧扣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维护意识形态安全的重要论述,结合当前招商引资、服务川商、川企及川籍农民工、平台活动、人员思想状态等内容进行了交流。

何仕刚主任分析了当前意识形态工作面临的形势,并就加强办事处意识形态工作提出了要求。何仕刚主任强调,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召开之年,抓好办事处党建特别是意识形态工作至关重要,全办党员干部要坚决落实中央、省委和省经济合作局党组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部署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意识,充分发挥党建引领、舆论推动、精神激励、文化支撑作用,筑牢意识形态安全防线。 

一要落实领导责任制。办事处主任是第一责任人,带头抓好意识形态工作,加强队伍建设,带头批评错误观点和错误倾向。分管领导是直接责任人,协助主任具体抓好指导工作,切实推动意识形态各项工作落实。二要严把信息审核关。建立严格的审查制度,对办事处网站上发布的信息进行审核把关,网上发布的信息必须经分管领导初审,报主要领导审批通过后,方可发布信息。因信息不实,未经审核而造成负面影响的由相关责任人负责。三要健全意识形态工作长效机制。坚持问题导向,切实增强干部职工政治意识、规矩意识,绝不给错误思想、观点和言论提供传播渠道,切实做到可管可控。

联系我们

 地 址:沈阳市皇姑区北陵大街26号甲 
 邮 编:110032 
 电 话:024-22898850 
 传 真:024-22706265 
 邮 箱:sczsyb@126.com

四川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