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办动态

  
四川省人民政府驻沈阳办事处 集中收看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式
发布日期:2022/5/27   浏览次数:574   【返回列表

5月27日上午,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在成都召开,四川省政府驻沈阳办事处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大会开幕式直播。


大家一致认为,这次大会是在迈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征程、喜迎党的二十大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党代会工作报告主题明确,脉络清晰,全面总结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系统谋划未来五年乃至更长一个时期的发展,对办事处全体职工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起到引领作用。 

会后,何仕刚强调,沈阳办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胸怀“国之大者”,践行初心使命,深刻领会第十二届党代会工作报告的重要意义,把党代会精神贯穿办事处工作全过程,立足四川产业布局、集群发展、品牌技术等实际,聚焦招商引资主责主业,发挥好四川北方“排头兵”的职能职责,以赶考姿态推动新时代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开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局面。

联系我们

 地 址:沈阳市皇姑区北陵大街26号甲 
 邮 编:110032 
 电 话:024-22898850 
 传 真:024-22706265 
 邮 箱:sczsyb@126.com

四川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