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办动态

  
局办联动 合力推动重点央企入川合作
发布日期:2022/5/31   浏览次数:863   【返回列表

2022年5月31日,四川省经济合作局、四川省政府驻沈阳办事处联合邀约中国一汽战略与创新规划部副总经理董修惠等领导视频交流,共同研讨中国一汽入川考察事宜。办事处主任何仕刚主持会议。


             省经合局、省政府驻沈阳办事处、中国一汽视频交流 

何仕刚首先就集团近年来对四川经济发展所作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对中国一汽在徐留平董事长带领下抗击疫情、抢抓机遇、快速发展的良好态势表示祝贺。何仕刚表示,中国一汽作为国有特大型骨干企业,与四川省建立了长期友好的战略合作关系。经过十余年的发展,一汽集团在川建立的全资、合资、控股、参股企业已经超过20家,在川累计投资已超过400亿元,对推动四川省经济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希望双方能在以往合作基础上,进一步庚续南北友谊,助力推动四川高质量发展和中国一汽“11245”规划目标建设。 

董修惠表示,四川省作为中国一汽五大制造中心之一,一汽大众、一汽丰田、一汽解放等品牌陆续落户四川成都、德阳,与巴蜀人家结下了不解之缘。中国一汽将结合四川省的区位条件和产业优势,与四川省优势资源开发领域开展新工艺、新技术、新产品等方面的合作,把四川省作为主动融入“一带一路”战略的西部战略基地。 

省经济合作局装备制造产业投资促进处副处长张明强,省政府驻沈阳办事处副主任吴镝、经信处处长刘伟,中国一汽战略与创新规划部总监马闯等参加。

联系我们

 地 址:沈阳市皇姑区北陵大街26号甲 
 邮 编:110032 
 电 话:024-22898850 
 传 真:024-22706265 
 邮 箱:sczsyb@126.com

四川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