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办动态

  
离乡不离党,初心永不忘
--我办开展辽宁省川籍流动党员及农民工代表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6/29   浏览次数:895   【返回列表

为进一步抓好川籍流动党员教育管理,充分发挥党员队伍在各行各业的模范带头作用,6月28日,我办联合辽宁省四川商会党支部共同开展“辽宁省川籍流动党员及农民工代表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办事处全体干部职工、驻地川籍企业家、川籍流动党员及农民工代表等100余人参加了活动。 


辽宁省委党校党建教研部二级教授储霞受邀作了题为《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赢得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辅导报告。我办主任何仕刚以《牢记嘱托 感恩奋进 为推动川辽两省高质量发展多作贡献》为题,就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进行宣讲。与会党员及农民工代表深受启发,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无论身在何处,都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参加组织生活,履行社会责任,在不断发展壮大自身实力的同时回报家乡。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我办创新农民工党组织设置模式、推动在外川籍流动党员及农民工党建工作落地见效的一个缩影。去年以来,我办先后在联系区域商会党支部设立了8个川籍流动党员服务站,定期组织开展“讲党课及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活动,办主要负责人先后赴长春、哈尔滨、沈阳、唐山、天津、呼和浩特等地,宣讲党的方针政策、家乡发展近况、返乡创业投资引资政策,在提高流动党员政治意识的同时,鼓励他们积极参与返乡创业,四川机关党建网、新华网、投资四川微信公众号等先后7次对我办开展的系列活动进行深入报道。 


下一步,办事处将发挥自身优势,抓细服务保障,从强化宣传引导、搞好指导协调、健全长效机制、分层分类服务等方面着眼发力,进一步完善北方区域流动党员运行机制,实现对在外农民工党员精准服务全覆盖。同时,要着力培养和推动回引,为家乡农村基层组织建设储备后备力量。

联系我们

 地 址:沈阳市皇姑区北陵大街26号甲 
 邮 编:110032 
 电 话:024-22898850 
 传 真:024-22706265 
 邮 箱:sczsyb@126.com

四川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