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办动态

  
成都市金牛区区长罗开敏一行到省政府驻沈阳办事处座谈交流
发布日期:2022/11/3   浏览次数:1571   【返回列表

11月3日上午,成都市金牛区区长罗开敏一行到访省政府驻沈阳办事处,双方就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战略机遇、推动经济合作工作高质量发展等进行座谈交流。 


罗开敏首先向沈阳办长期以来在经济合作、招商引资工作给予金牛区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2022年以来,金牛区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全力以赴拼经济搞建设”决策部署,全力以赴拼经济拼招商。1-10月,全区共引进内资项目1969个,国内到位资金48.2亿元,外资到位资金1665万美元,实际使用外资和外贸出口完成数均名列五城区第一,经济社会发展势头良好,投资前景广阔。接下来金牛区将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核心动力,鼓足干劲、全力以赴开展“决战四季度大干一百天”投资四川攻坚行动,尽最大努力争取四季度和全年工作最好结果,同时希望沈阳办一如既往关心支持金牛区经济社会发展,在重大产业化项目引进、重大平台活动举办和返乡创业等方面给予金牛更多帮助。 

何仕刚对罗开敏一行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金牛区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衷心的祝贺。他表示金牛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招商引资工作,充分发挥了处于成德绵经济带桥头堡位置和天府大道“百里中轴线”北中轴起点的区位优势,项目招引成效显著。下一步,沈阳办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下,按照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拼经济拼招商,结合金牛区的区位条件和资源禀赋,在重大平台活动举办、重点客商推荐、重大项目推介等方面给予积极支持,力争引进更多重大产业化项目,助力金牛区加快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


当天下午,办事处相关同志陪同罗开敏区长一行赴沈阳卓翼航空公司考察调研,就卓翼航空拟选址落地研发中心及项目总部等合作事宜进一步沟通洽谈。 

沈阳办副主任吴镝、经信处有关负责同志,金牛区政府办、商务局、新经济和科技局、投促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联系我们

 地 址:沈阳市皇姑区北陵大街26号甲 
 邮 编:110032 
 电 话:024-22898850 
 传 真:024-22706265 
 邮 箱:sczsyb@126.com

四川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