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办动态

  
省政府驻沈阳办事处赴半导体头部企业 沈阳芯源微电子设备股份有限公司考察交流
发布日期:2022/11/3   浏览次数:613   【返回列表

11月4日,省政府驻沈阳办事处主任何仕刚率队拜访了沈阳芯源微电子设备股份有限公司,并与董事长、总裁宗润福等公司领导座谈交流。


何仕刚首先对芯源微长期以来对四川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与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为增进相互了解,进一步做好政企沟通协调服务,何仕刚详细介绍了四川在战略位势、资源禀赋、交通枢纽、社会人文等方面的情况,并重点推介了四川电子信息产业的发展现状、优惠政策和投资机遇。何仕刚表示,四川省作为新时代中国经济发展的“第四极”重要极核之一,站在国家机遇的时代风口。十年来,先后集聚了华为、京东方、微软、IBM、德州仪器等一批具有全球影响力的龙头企业。目前,全球一半的笔记本电脑芯片在四川封装测试,2021年四川省电子信息产业营业收入超1.46万亿元,产业规模位居中西部第一。希望芯源微在谋划扩大发展规模时,将四川作为重要投资区域,创造更多合作共赢新成果。 

宗润福表示,公司一直非常关注四川,与四川多个研究所也有合作交流。电子信息产业作为四川省第一支柱产业,我们也看到其拥有的巨大潜力和庞大体量。公司将围绕国家战略的总体要求,充分考虑四川省的战略地位、比较优势和产业基础,进一步了解四川、挖掘四川,积极加强与四川的合作交流,开拓中国中西部市场。


随后,何仕刚一行在芯源微副总裁、董事会秘书李风莉带领下参观了公司展示大厅及生产现场,听取了芯源微的发展历程、产品优势、研发投入及芯片制造全过程的详细介绍,对企业加强关键技术攻关、新产品、新技术研发给予了充分肯定。 

沈阳芯源微电子设备股份有限公司是由中科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发起创建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专业从事半导体生产设备的研发、生产、销售与服务,已拥有授权专利237项,其中发明专利167项,连续两年被评为中国半导体行业十强企业。 

沈阳办副主任吴镝、经信处负责同志,芯源微总裁办主任王玉宝参加活动。

联系我们

 地 址:沈阳市皇姑区北陵大街26号甲 
 邮 编:110032 
 电 话:024-22898850 
 传 真:024-22706265 
 邮 箱:sczsyb@126.com

四川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