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办动态

  
四川省人民政府驻沈阳办事处 开展2022年"进千企"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2/11/9   浏览次数:571   【返回列表

11月以来,省政府驻沈阳办事处积极开展“进千企、解难题、送服务、促发展”活动,先后实地走访了卓翼通航、凯腾集团、蓉城酒店等企业,通过实地走访调研、座谈交流、调查问卷等形式了解返乡创业和川籍企业近期生产经营现状、收集对四川营商环境评价,推动解决遇到的困难问题。


11月8日下午组织召开了企业家交流座谈会集中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五问五帮”、助企惠企宣讲等工作,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在川项目建设进展、配套需求、运营状况、政策落实等相关情况和产业配套、劳务用工、资金到位等方面存在的症点。针对部分企业在疫情管控、物流运输、人才招引、企业融资等方面存在一定的困难问题,现场一对一进行了政策解读并提出了有关建议。


何仕刚充分肯定了企业家们在面临国际国内复杂形势时的积极应变,也深刻理解企业所面临的具体困难。何仕刚表示,沈阳办作为返乡创业企业的“娘家人”、入川投资企业的“勤务兵”,我们将把这些问题和困难如实向上级反映,并配合当地政府和有关部门妥善解决。 

省政府驻沈阳办事处副主任吴镝、各处室负责人参加座谈。

联系我们

 地 址:沈阳市皇姑区北陵大街26号甲 
 邮 编:110032 
 电 话:024-22898850 
 传 真:024-22706265 
 邮 箱:sczsyb@126.com

四川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