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办动态

  
沈阳办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走进在辽川籍务工青年团体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2/11/20   浏览次数:715   【返回列表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增强在辽川籍务工青年团体凝聚力。11月20日,沈阳办青年学习理论小组与共青团四川省委驻辽工委成员走进中铁二局沈阳浑南科技城综合管廊建设项目部,与在辽川籍务工青年共同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开展相关系列活动。沈阳办副主任吴镝领学并向务工青年赠送学习党的二十大辅导书籍。


学习交流后,就地开展了川籍务工青年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从学、听、悟、考四个角度汲取了学习奋进的力量,进一步增强青年们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激发青年群体爱党爱国的热情,提升青年的思想觉悟。最后对部分在辽川籍青年开展了慰问,带给他们家乡政府的关心与关怀。


会后,在辽川籍务工青年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领悟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作为最坚定的政治立场、最牢固的政治信念、最重要的实践要求,将工作放到大局中思考、谋划和推动,坚决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联系我们

 地 址:沈阳市皇姑区北陵大街26号甲 
 邮 编:110032 
 电 话:024-22898850 
 传 真:024-22706265 
 邮 箱:sczsyb@126.com

四川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