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办动态

  
四川省2022年农民工和企业家返乡入乡创业项目推介暨集中签约活动举行
发布日期:2022/12/8   浏览次数:519   【返回列表

12月5日,以“雁归天府创赢未来”为主题的四川省2022年农民工和企业家返乡入乡创业项目推介暨集中签约活动在成都举行。此次活动由四川省农民工工作领导小组主办,中共四川省委组织部、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四川省经济合作局、四川省人民政府各驻外办事处承办。


此次集中签约,共计13个返乡入乡创业项目成功签约,项目涵盖现代农业、食品加工、生产制造、新型材料等多个领域,签约总金额达33.16亿元。我办对接的南部县睿德上品项目以12.5亿元成为本次签约活动签约额度最大的项目。 签约活动吸引了50余名川籍农民工及企业家参加,大家对此次活动给予高度评价。企业家们表示,“雁归天府创赢未来”农民工及企业家返乡入乡创业系列活动为在外川籍农民工及企业家返乡入乡铺就了一条绿色的“归雁之路”,随着基础设施不断完善、优惠措施不断落实、产业结构不断优化,家乡发展形势一片大好,他们将赴感兴趣的项目所在地实地考察、洽谈合作,为家乡振兴尽一份力。 

省委组织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省经济合作局、省政府各驻外办事处相关负责同志,各市(州)和有关县(市、区)人社局、农民工服务机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联系我们

 地 址:沈阳市皇姑区北陵大街26号甲 
 邮 编:110032 
 电 话:024-22898850 
 传 真:024-22706265 
 邮 箱:sczsyb@126.com

四川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