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办动态

  
泸州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到访我办座谈交流
发布日期:2023/1/6   浏览次数:941   【返回列表

1月5日下午,泸州市经合外事局副局长黄祖鑫一行到访沈阳办,双方从“招大引强”、“扩圈强链”,进一步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战略机遇,深化招商引资成效等方面进行座谈交流。


黄祖鑫首先向沈阳办长期以来在重大平台活动筹备、重大产业化项目促进、重要客商赴泸考察投资等方面给予泸州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并就2022年泸州市招商引资工作成效及2023年打算作重点汇报。 

何仕刚主任对黄祖鑫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泸州市经济合作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祝贺。他表示,泸州市委、市政府对招商引资工作高度重视,充分发挥区位优势,制定切实可行的产业发展规划,不但壮大了白酒支柱产业的体量,还在现代医药、物流航运、先进制造业等方面找到突破口,项目招引成果显著。下一步,沈阳办将充分发挥北向拓展桥头堡的作用,进一步深化与泸州市的交流合作,市办联动,力争在2023年共同筹办一次重要平台活动、组织一批重要客商赴泸州投资考察、完成一篇有深度的产业调研报告。

 沈阳办副主任吴镝参加座谈。

联系我们

 地 址:沈阳市皇姑区北陵大街26号甲 
 邮 编:110032 
 电 话:024-22898850 
 传 真:024-22706265 
 邮 箱:sczsyb@126.com

四川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