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办动态

  
沈阳办赴京开展投促活动
发布日期:2023/5/9   浏览次数:469   【返回列表

5月5日至5月6日,沈阳办主任何仕刚带队前往北京开展投资促进活动,有针对性地邀请企业参加西博会。


5月5日,何仕刚主任一行分别调研走访腾讯北京中心和中国电力建设股份有限公司(下称中国电建)。何仕刚主任就四川在数字经济产业、交通能源产业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从成渝双城经济圈上升为国家战略,国际国内大环境等角度介绍了四川作为中西部投资发展首选之地的优势,期望腾讯、中国电建等企业抓住机遇加大对四川的投资布局。沈阳办将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并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腾讯北京中心公共事务总监丁一愚,中国电建总工程师、西部区域总部党委书记总经理张建文介绍了企业相关情况,并表示公司高度重视在川的投资布局,期待与四川携手共进。


6日上午,何仕刚主任还应邀参加了对外经济贸易大学2023年UIBE夏季投资论坛。与中国通用技术控股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于旭波、微软中国区总裁原欣等企业主要领导进行了沟通交流,并诚挚的邀约他们莅临四川出席西博会。 


沈阳办经信处部分同志陪同调研考察。

联系我们

 地 址:沈阳市皇姑区北陵大街26号甲 
 邮 编:110032 
 电 话:024-22898850 
 传 真:024-22706265 
 邮 箱:sczsyb@126.com

四川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