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办动态

  
沈阳办:市办联动 务实推进项目对接取得实效
发布日期:2023/5/15   浏览次数:405   【返回列表


5月11日-12日,我办与泸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罗素平带领的招商小分队一起前往长春市、沈阳市开展投资促进活动。招商小分队一行前往民营500强修正药业集团总部进行回访,就修正药业集团赴泸投资考察后的投资意向进行深入沟通,力促合作项目签约落地。同时,招商小分队一行还走访了北药集团、吉林省中医药行业协会等企业及商协会,邀约企业赴泸投资考察。


12日,我办何仕刚主任与罗素平副市长一行进行亲切交流,双方就医药健康产业的招引、搭建政企交流平台、邀约客商赴泸考察等方面进行深入沟通,均表示将进一步加强联系合作,市办一体,形成招商引资合力,助力四川高质量发展。

 

12日下午,由沈阳办与泸州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四川泸州(沈阳)医药产业交流座谈会在辽宁凤凰饭店举行。本次产业座谈会吸引了三生制药、新松医疗、兴齐眼药、何氏眼科等10于家上市公司、行业龙头企业和德国中小企业联合会、辽宁省医药行业协会等商协会参加。与会企业对投资泸州医疗健康产业表达了浓厚兴趣,期待能赴四川、到泸州实地投资考察。


联系我们

 地 址:沈阳市皇姑区北陵大街26号甲 
 邮 编:110032 
 电 话:024-22898850 
 传 真:024-22706265 
 邮 箱:sczsyb@126.com

四川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