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办动态

  
沈阳办:联动市州 勠力同心 共建大招商格局
——2023年四川驻京津冀招商引资机构联席会议
发布日期:2023/5/23   浏览次数:437   【返回列表


为进一步加强省市驻京津冀招商引资机构的沟通联系,有效联动,形成招商引资合力,构建“大招商”格局,共同推动省市招商引资在北方联系区域打开新局面。5月23日,沈阳办在京召开2023年四川驻京津冀招商引资机构联席会议。沈阳办主任何仕刚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采取座谈方式,各市州驻联系区域招商引资机构负责人围绕招商引资中收获的经验教训,存在的困难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等方面分别作了交流。何仕刚主任认真听取了大家的交流发言,并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一一解答。并从招商引资人员综合素质及专业技能的培养、平台活动的组织办法、拜访客商的技巧、有效投资信息的梳理、客商数据库的建立、区域资源的整合、市州各驻外机构相互间的互助共享等十个方面进行详细讲解,为与会同志解开了疑惑,凝聚了力量,鼓足了干劲。 

会议还议定了“四川各市州驻北方区域招商引资机构联席会议制度”;同时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调研课题及四川农产品精深加工后在北京的销售情况与兄弟省市如河南的对比分析课题进行现场研讨。 

沈阳办副主任吴镝、各市州驻沈阳办联系区域招商引资机构负责人等人员参加会议。

联系我们

 地 址:沈阳市皇姑区北陵大街26号甲 
 邮 编:110032 
 电 话:024-22898850 
 传 真:024-22706265 
 邮 箱:sczsyb@126.com

四川地图